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董大媽」發言惹議 憂衝擊國民黨選情

對於國民黨員、台商董淑貞發言惹議,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以理性尊重的態度面對個別黨員的發言。(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對於國民黨員、台商董淑貞發言惹議,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以理性尊重的態度面對個別黨員的發言。(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2015/07/23 15:4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黨員、台商董淑貞昨天語出驚人,批評台灣最不受歡迎的男女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對於個別黨員發言,以尊重、理性的態度看待。

董淑貞今年5月曾說兩岸聯姻眷屬選票超過百萬票,「回台灣投票,國民黨還不會贏嗎?」她昨天受訪針對宋楚瑜可能參選總統的事情表示,在台灣有1對男女是最不受歡迎,1個是宋楚瑜,1個就是周玉蔻,「台灣百姓有了這對男女,我不敢說狗男女,但有了這對男女,台灣的道德是非不見了」。

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被媒體問到,董淑貞的發言再加上對岸解放軍把總統府當成假想敵攻擊,似乎對藍營的選舉情勢有點不利。

朱立倫表示,當主席如果要記得80幾萬黨員的名字,是很困難的,對於個別黨員的發言,昨天黨中央有發表談話,用一個尊重理性的態度面對;此外,兩岸之間走向和平發展,一定要共創雙贏、共同合作,任何作為可能造成民心不安,或者成為兩岸和平的障礙,希望大家秉持這樣的態度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