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宋、蔻攪局 董淑貞:我不敢說狗男女

台商董淑貞昨在立法院痛批宋楚瑜與周玉蔻攪亂選局。(記者邱燕玲攝)

台商董淑貞昨在立法院痛批宋楚瑜與周玉蔻攪亂選局。(記者邱燕玲攝)

2015/07/23 06:00

〔記者邱燕玲、陳彥廷、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年五月曾說兩岸聯姻眷屬選票逾百萬票、「回台灣投票,國民黨還不會贏嗎?」的台商董淑貞昨又語出驚人,她在立法院受訪時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總統一事表示,在台灣有一對男女是最不受歡迎,一個是宋楚瑜,一個就是周玉蔻,「台灣百姓有了這對男女,我不敢說狗男女,但有了這對男女,台灣的道德是非不見了」。

親民黨︰銘謝賜票 周玉蔻︰請朱回應

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昨對此表示,無須多作回應,僅以「銘謝賜票」四字簡短回覆。周玉蔻昨則在個人臉書PO出媒體報導內容,並簡單留言「這種黨員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說話回應」。

國民黨︰董個人言論 不代表黨的立場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昨晚發出聲明表示,這是董的個人言論,並不代表國民黨立場,並呼籲黨內同志相關言行應謹慎、理性,避免過於情緒性的言辭,造成不必要的紛擾。

朱立倫今年五月訪問中國時在上海與台商座談,出席座談的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一席兩岸聯姻選票說引發爭議,更被外界起底她身兼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世盟總會海外委員、中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僑委會諮詢委員等多重職位。事後董淑貞因自知發言影響政府形象,向僑委會請辭。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重要幹部昨到立院拜會院長王金平,董淑貞也在其中。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聲勢不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董淑貞受訪表示,不管今天洪的聲勢能否超過蔡英文,國民黨一定要力爭上游,票數多寡不重要,但要集合藍軍、淺藍,還有對國民黨的領導有認同感的人,「我認為有信心票數一定可以迎頭趕上」。

媒體追問宋楚瑜可能出來參選總統,董淑貞停頓了一下挑眉說「宋主席,你要我說真話?」接著她痛批,「他是一個攪局的人,我敢說,在台灣有一對男女是最不受歡迎,一個是宋楚瑜,一個就是周玉蔻,這兩個把台灣的道德搞得亂七八糟的人,我非常不認同,他若要攪局,他有他的自由,但台灣百姓有了這對男女,我不敢說狗男女,但有了這對男女,台灣的道德是非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