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代會前後 綠民調︰洪秀柱民調「零變化」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日表示若宋參選,將分別瓜分蔡5%、洪6%的選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日表示若宋參選,將分別瓜分蔡5%、洪6%的選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7/22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日透露,根據民進黨最新民調顯示,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2016總統大選,將分別瓜分蔡英文5%、洪秀柱6%的選票,另外,洪秀柱在獲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前後,支持度可說是「零變化」,會有這樣的結果,可能是因泛藍支持者早已預期洪將會通過提名。

據《新頭殼》報導,鄭運鵬今日透露,根據民進黨黨中央20、21日進行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宋楚瑜若參選2016總統大選,將會分別從蔡英文、洪秀柱瓜分掉5%、6%的選票,而宋原先所獲得的10%支持度則是來自不滿藍綠、不表態的選民。

鄭運鵬指出,若2016總統大選是蔡英文與洪秀柱一對一的情況下,2人支持度分別為蔡英文50%、洪秀柱25%,但如果宋楚瑜也參選,3人的民調則變成蔡45%、宋24%、洪20%。

在最新民調中也顯示,洪秀柱的支持度與7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前所做民調結果相似,幾乎能說是「零變化」,鄭運鵬指出很可能是因泛藍選民早已認為洪秀柱會被國民黨提名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