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實秋爆料:柯P邊搔頭邊說「捷運局怪怪的」

柯文哲招牌搔頭動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招牌搔頭動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6/10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廉政委員會今天公布美河市、松山文創、雙子星案調查報告,負責美河市案的廉委王小玉透露,在調查過程想要取得當年會議的錄音帶,但捷運局竟說「沒有錄音帶」。另名廉委楊實秋更爆料,捷運局曾經給他假資料,是個非常奇怪的單位,就連市長柯文哲今天都說「這個單位怪怪的」。

美河市錄音帶哪去? 楊研判當初就沒錄

壹電視今(10)日播出的《正晶限時批》節目討論美河市案,負責該案的廉委王小玉表示,他們想要跟捷運局調當年會議的錄音帶,捷運局卻說「沒有任何錄音帶」,讓人難以置信。她引述另名廉委簡余晏的說法指出,一般10萬元以上的標案都會有錄音帶,何況美河市這種幾百億的案子;他們已經要求捷運局寫報告說明,為何會沒有錄音帶?

主持人彭文正問楊實秋,錄音帶會在誰的手裡?楊實秋透露,今天柯文哲也談到捷運局,他一邊抓頭髮一邊搖頭說「這個單位怪怪的」。楊更直言,捷運局「非常地奇怪」,他之前就曾經因為要跟捷運局調資料,調不到而抓狂,捷運局還曾給他假資料。

至於美河市案,楊實秋表示,他認為不會有錄音帶,相信捷運局未來也給不出錄音帶。主持人問,是不是當初有錄音,但現在錄音帶在太平洋?楊回答,他認為當時就沒有錄音。

楊實秋透露,今天柯文哲談到捷運局,他一邊抓頭髮一邊搖頭說「這個單位怪怪的」。(圖擷取自壹電視)

楊實秋透露,今天柯文哲談到捷運局,他一邊抓頭髮一邊搖頭說「這個單位怪怪的」。(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