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派發動計程車為蔡英文送機?民進黨呼籲不要製造社會衝突對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啟程訪美前夕,驚傳有統派團體將發動五百輛計程車為蔡英文「送機」,民進黨呼籲背後主導者自我克制,不要製造社會衝突對立。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啟程訪美前夕,驚傳有統派團體將發動五百輛計程車為蔡英文「送機」,民進黨呼籲背後主導者自我克制,不要製造社會衝突對立。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8 19:37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啟程訪美前夕,驚傳有統派團體將發動五百輛計程車為蔡英文「送機」,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中央黨部已從警方獲知相關訊息,民進黨尊重人民集會及意見表達的自由,但呼籲背後主導者自我克制,不要製造社會衝突對立。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在臉書爆料,全國計程車司機聯誼會、台灣全民計程車司機協會等計程車團體今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能實現岸和平、不要台獨、社會和解、人民當家;段宜康諷刺,這些計程車團體對蔡英文的質疑,口徑都和共產黨、國民黨一致,顯見上下左右溝通順暢,「令人感動」,不知在金門迎接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計程車大哥,行情是不是比抗議蔡英文的高?

鄭運鵬今天表示,民進黨認為民主國家應包容人民的多元意見,並尊重人民集會及意見表達的自由。但根據相關資訊,背後主事者並不單純,此舉恐引發不必要的社會對立與衝突,民進黨呼籲背後主導者自我克制,不要利用敦厚善良的計程車運將朋友,製造社會衝突對立。

鄭運鵬強調,民進黨反對衝突與暴力,呼籲黨員應避免參與明天的現場活動,以免成為製造衝突的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