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諷蔡英文訪美「赴京趕考」 綠:國共論壇呢?

參選國民黨2016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接受媒體採訪時痛批,蔡英文訪美是「赴京趕考」。(記者方賓照攝)

參選國民黨2016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接受媒體採訪時痛批,蔡英文訪美是「赴京趕考」。(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8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加國民黨2016年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痛批明啟程訪美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赴京趕考」,質疑蔡英文無法讓美國信任;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則回應,希望洪秀柱也能以相同角度,看看「國共論壇」。

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立委擔憂洪秀柱若參選2016總統無法有效拉抬立委選情,洪秀柱昨天受訪時表示「可以理解」,但強調會努力讓大家有信心。此外,她也重砲轟蔡英文「無法讓美國信任」,才會選前必須「赴京趕考」向美方說明。

洪秀柱說,「美國人會在意台灣內政、經濟嗎?他們想聽的是民進黨的兩岸政策」,痛批蔡英文說要「維持現狀」、民進黨又一直痛批馬英九「傾中賣台」,那難道蔡英文說的維持就是維持現在的傾中現狀嗎?諷刺蔡英文赴美是「赴京趕考」。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則回應,台美雙方的信任關係,必須要靠各個領域、管道慢慢累積,民進黨很遺憾洪秀柱為了角逐總統大位,卻無法理解台灣的國際需求。

鄭運鵬還說,按照洪秀柱的這種邏輯,也希望洪秀柱能用「赴京趕考」的角度,來看待國共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