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要求提交夏張會「黑衣人」蒐證影帶 藍委擋下

  穿著米色背心的台聯青年軍抗議夏張會,現場與滋事分子拉扯,警方試圖化解衝突。(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穿著米色背心的台聯青年軍抗議夏張會,現場與滋事分子拉扯,警方試圖化解衝突。(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5/05/26 17:51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台聯黨團下午臨時提案,要求行政院將「夏張會」黑衣人攻擊事件蒐證錄影帶,於一週內提交給立法院,並儘速逮捕傷人的嫌疑犯,但因國民黨立委有異議,此臨時提案未通過。

台聯立委周倪安在臨時提案指出,日前兩岸於金門舉行夏張會時,爆發台聯青年軍遭黑衣人攻擊,台聯黨團強烈譴責暴力。

周倪安指出,有鑑於兩岸夏張會借黑道維安,恐造成台灣未來可能以黑道治安、黑道治國的情形發生,因此要求行政院應責成內政部及所屬警政單位立即檢討這次陳抗維安布署漏洞及相關人員失職責任,並在不違反「偵查不公開」與「證據保全」的原則下,於一週內向立法院提交事發當時的蒐證錄影帶,以維合法參與集會遊行者的權益及人身安全。

周倪安發言結束後,主席洪秀柱詢問在場立委「有沒有異議?」,結果國民黨立委表示反對,本案因此未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