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張志軍未威脅關閉小三通

到底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有無拿關閉小三通威脅金門發展博弈產業?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緩頰說,張只是說這會影響觀光客來訪,沒說要因此關閉小三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到底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有無拿關閉小三通威脅金門發展博弈產業?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緩頰說,張只是說這會影響觀光客來訪,沒說要因此關閉小三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6 17:11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到底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有無拿關閉小三通威脅金門發展博弈產業?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緩頰說,張只是說這會影響觀光客來訪,沒說要因此關閉小三通。

夏立言下午前往立法院報告前天剛結束的夏張會。對於媒體報導,張志軍在24日拿關閉小三通威脅金門不得發展博弈產業。他強調,金門是否發展博弈產業,先要看立法院所通過的法律是否同意,再來是當地居民的意願,與中國大陸說什麼無關。

他指出,這是在一場與地方產業的座談會中,張志軍最後希望金門產業的發展能有更好的方向,若是發展博弈產業,會影響大陸觀光客的來訪,沒有威脅要因此關閉小三通。

夏立言解釋,因為雙方的協定已明確規範,旅遊業者、導遊都不能帶觀光客去賭博。

台聯立委賴振昌不滿道,陸委會應清楚說明有沒有說過這種話,沒有就要說沒有,有的話就該力駁。

當天主持會議的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表示,張志軍說的是,若金門有了博弈產業,會對觀光人數有影響。

至於台聯抗議人士遭黑衣人毆傷一事。賴振昌表示,維安是警政署負責的,他們會就此找警政署進行專案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