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再批蔡英文維持現狀 「黨主席照黨綱講很難?」

林義雄也重申,他不知道維持現狀到底是什麼,民進黨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都很清楚,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要改變要全體公民投票同意。做為主席,照著黨綱講有很困難嗎?(記者叢昌瑾攝)

林義雄也重申,他不知道維持現狀到底是什麼,民進黨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都很清楚,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要改變要全體公民投票同意。做為主席,照著黨綱講有很困難嗎?(記者叢昌瑾攝)

2015/05/22 13:04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天重批民進黨僅禮讓13選區給第三勢力是笑話,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維持現狀說,林義雄也重申,他不知道維持現狀到底是什麼,民進黨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都很清楚,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要改變要全體公民投票同意。做為主席,照著黨綱講有很困難嗎?

林義雄說,「馬英九就抓了這句話,說現狀就是他製造出來的,他目前就是現狀,他弄得很好啊!抓著這幾句話來美化他自己。」

對於林義雄表明要投票給施明德,林義雄說,「沒有錯!」雖然他和施明德和有十幾年沒有見面,施在想什麼、做什麼,他都不知道,但施明德宣布要參選,他想到從前一起奮鬥、同志的情誼,如果施明德連署成功的話,這一票他要投給施。但他也強調,有報紙報導說他要力挺施明德,是這報紙標編輯不會下標,「我哪有支持他?我只是要把這一票投給他而已!」

媒體詢問林義雄,是否贊成施明德的大一中架構?林義雄重申,「 我不知道他想什麼、做什麼,只是他要競選,我基於革命感情要投給他,其餘不需要多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