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將黃國明任航特部代理指揮官 7月後檢討真除

前陸航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圖右),因阿帕契賞機團案遭到調職處分,陸軍決定由黃國明少將(圖左)接任代理指揮官,未來有機會真除成為指揮官。(記者羅添斌攝)

前陸航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圖右),因阿帕契賞機團案遭到調職處分,陸軍決定由黃國明少將(圖左)接任代理指揮官,未來有機會真除成為指揮官。(記者羅添斌攝)

2015/05/02 17:0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陸軍航特部因發生阿帕契直升機賞機團案,加上飛官勞乃成帶飛行頭盔跑趴等事件,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在上月初遭到調職懲處,軍方官員今天指出,航特部指揮官在懸缺近1個月後,陸軍司令部已決定由黃國明少將接任,只不過黃國明擔任的仍是代理指揮官,還不算是佔到中將缺。

官員解釋,黃國明是由陸軍司令部正式派代為代理指揮官,目前航特部正準備迎接7月國防武力展示活動,阿帕契等多型直升機都要參與空中分列式項目,黃國明若表現良好,國防武力展示活動結束後,就會檢討是否真除為指揮官。

軍方官員今天指出,陸軍司令邱國正上將是在4月30日前往臺南歸仁營區,主持航特部「代理指揮官」黃國明任職布達典禮。

邱國正在典禮上表示,隨著社會形態轉變,各級幹部必須認清國軍正面臨「轉型」關鍵,應適時調整個人心態及適應能力,接受環境改變的挑戰,期許全體官兵在代理指揮官黃少將的領導下,以新視野、新格局,勤訓精練,戮力戰備整備工作,建構陸航部隊「訓用合一」的精實戰力。

邱國正同時期勉各級幹部,持續秉持「真誠」與「坦誠」的領導作為,透過走動式管理,凡事以身作則、親體力行,做官兵表率;並以服務代替領導,建立良性的互動溝通,協助解決問題,確達照顧建制內人員「身心不受傷、權益不受損」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