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小兵申請帶槍跑趴?「軍旅手記」疑遭惡搞

有一位阿兵哥刻意「Kuso」,直接說要借兩把65K2步槍回家跑趴,不過許多網友認為這應該是刻意惡搞。(圖片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一位阿兵哥刻意「Kuso」,直接說要借兩把65K2步槍回家跑趴,不過許多網友認為這應該是刻意惡搞。(圖片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5/04/12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每週的莒光日後,士官兵要在「軍旅手記」寫下心得和感想,不過近期有網友流傳一張圖片,指有一位阿兵哥刻意「Kuso」,直接說要借2把65K2步槍回家跑趴,還指出:「這比1萬8千元的頭盔便宜、又沒有機密資料,帶槍去跑趴絕對很酷。」

「阿帕契案」洩密風波造成國軍形象重創,國防部總督察長陳添勝中將曾說阿帕契頭盔1萬8千元引發討論,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軍旅手記」的照片,一位阿兵哥竟在軍旅手記寫下:「輔仔,我七啦(妻辣,指女朋友)下個月底生日,我想借2把65k2步槍回家跑趴,我問軍械士說步槍一把多少錢,他說9872元,步槍比1萬八的頭盔便宜,而且又沒有機密資料,帶槍去跑趴絕對很酷。」

輔導長看完後竟回,「請依規定申請並填妥軍品攜出單,附帶提醒一點,千萬不可照上傳至網上。」

不少網友懷疑這內容的真實性,「假的吧!」、「一看就kuso的阿 」、「最好可以借槍啦!」也有網友說,「這是諷刺阿帕契女王狠狠的給勞(飛官勞乃成)與李(藝人李蒨蓉)打腫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