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閃媒體 提早出席崑山科大校慶

王金平(中)提前前往崑山科大,向創辦人李正合(右)致意(記者林孟婷翻攝)

王金平(中)提前前往崑山科大,向創辦人李正合(右)致意(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5/04/25 11:0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今日舉辦50週年校慶以及創辦人李正合90華誕慶祝活動,校方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參與盛會,但王金平卻突然改變預訂行程,提前前往崑山科大向創辦人李正合致意,停留不到5分鐘隨即離開,讓大批媒體撲空。

總統馬英九將贈頒壽屏,並由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贈給崑山科大創辦人李正合,祝賀創辦人九秩大壽,原本預訂王金平10點左右到校,大批媒體提前到現場等待。

但突然傳出消息表示,王金平早先一步在早上9點多就前往運動場參加開幕典禮,親自向李正合致意,王金平突然現身讓在場人士頗為意外,王金平突然改變行程,讓在場大批媒體撲了個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