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時領表?王金平︰總有一天嘛

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帶著「行動連署車」亮相,明將前進中南部,尋求民眾支持與連署。(記者朱沛雄攝)

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帶著「行動連署車」亮相,明將前進中南部,尋求民眾支持與連署。(記者朱沛雄攝)

2015/04/25 06:00

角逐2016

〔記者邱燕玲、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正進行總統初選的領表作業,一再被逼問何時要去領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表示,時機一到會向大家報告,現在言之過早;媒體問「哪一天確定了嗎?」王答,「總有一天嘛」。

王金平昨出席監察院落成百年特展時受訪指出,他最後的決定總是有一天會讓大家知道,「現在還不必急,有的是時間」;至於選不選的考量基礎是什麼?王金平說,「我沒有辦法談」。

媒體詢問,是否還在慎重考慮參選總統一事?王金平說,「什麼事情都要慎重考慮」;對黨籍官司勝訴,王金平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是一個順其自然的人,這是一個自然的結果」。

王金平稍後在立法院對媒體表示,希望從今開始不要再問他參選的問題,「有必要的時候會向大家報告」,媒體問,「什麼時候要報告?」王說,「時機一到總是會向大家報告,你們現在不要再炒這個問題好不好,總有一天嘛。」

媒體再問,「那一天是哪一天?確定了嗎?」王表示,沒有確定,現在言之過早,並提醒媒體不要再問他參選的事情,「約定好了喔,從今天下午開始!」

洪秀柱承諾 若當選只做一屆

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若她當選總統「只做一屆」,而且「黨主席也不見得要接,可讓年輕有為的人來改造國民黨」。

有「小辣椒」之稱的洪秀柱昨帶著「行動連署車」宣傳亮相,被媒體戲稱為「辣模」。洪應媒體要求進入車內拍照,不料誤觸按鈕把自己鎖在車內,讓幕僚嚇出一身冷汗。洪秀柱將行動宣傳車取名為「辣椒戰車─勝利柱柱號」,週末將前進台中、台南及高雄,尋求中南部更多民眾的支持與連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