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問題爆不停 劉文雄嘆:幸福在哪?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質疑,政府怎麼不花點心思照顧小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質疑,政府怎麼不花點心思照顧小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4/25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食安問題爆不停,讓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頗有感觸,今在臉書上不解為何官員常高唱「幸福論」,但他卻不知道幸福在哪,更質疑這些與大家切身相關的事情,到底有沒有人在管。

劉文雄說「吃著毒漢堡,抹上馬修果醬,喝著有農藥的茶葉,聞著空氣中難聞的PM2.5,看著鐵板上冒出濃煙的假油,走在永遠鋪不平的馬路,摸摸自己空空的薪水袋,心裡納悶,為什麼高官老是說我們很幸福,到底幸福在哪?」

從去年的黑心油,到近日的連鎖茶飲店農藥超標,連主打「有機健康」形象的知名果醬品牌「馬修嚴選」,也改標賣過期果醬等,一連串食安風暴不斷。劉文雄質疑,這些和民眾切身的事,到底有沒有人在管,更不滿表示,政府那麼有錢,動不動就虧損個10億8億的,怎麼不花點心思照顧小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相關連結請見

吃著毒漢堡抹上馬修果醬喝著有農藥的茶葉聞著空氣中難聞的PM2.5看著鐵板上冒出濃煙的假油走在永遠鋪不平的馬路摸摸自己空空的薪水袋心裡納悶為什麼高官老是說我們很幸福到底幸福在哪 ?這些和我們切身的事到底有沒有人在管 ?政府大員動不動就虧損個十億八億的都已經那麼有錢了怎麼不花點心思照顧小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4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