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趙藤雄記者會關鍵8句 網友罵翻天

「政治太可怕了,我永遠搞不懂,也永遠無法理解政治」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召開記者會,一句句經典名言,讓網友直呼:「不要臉天下無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政治太可怕了,我永遠搞不懂,也永遠無法理解政治」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召開記者會,一句句經典名言,讓網友直呼:「不要臉天下無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1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狀況連連,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召開記者會,委屈的表示自己並沒有錯,大巨蛋的設計也絕對沒有問題,願意拿自己的生命做保證,不懂為什麼市府要如此的針對大巨蛋,讓他覺得非常難過。記者會結束後,《蘋果日報》整理出整個記者會的8大「關鍵名言」,立委陳其邁更在自己的臉書PO文表示:「寧信世界有鬼,不信遠雄那張嘴」。

《蘋果日報》整理記者會上8大名言,趙藤雄說:「設計團隊是世界最強,怎麼能說大巨蛋不能用,不能接受這樣的笑話」、「政治太可怕了,我永遠搞不懂,也永遠無法理解政治」、「人家說生意人很厲害,我倒是很笨,現在才搞成滿面全豆花(X3)」、「是市政府竟然就配合一個人(柯文哲),在那邊整個國家重大建設,台灣的政策太可怕了」、「你(北市府)該辦事項讓遠雄來辦,遠雄辦了,你竟這樣對待遠雄,情何以堪」、「如果真的是市政府不想蓋巨蛋,我們也不為難你,你就依照合約的流程,合理來價購」、「巨蛋絕對一個好蛋,不是壞蛋」、「我完全沒有錯,但是所有的後果我必須承受,這個叫作情何以堪,難道我們市府團隊還願意這樣的踐踏遠雄。」

8大關鍵名言整理出來後,網友紛紛跳出來表示「你開這麼多記者會要幹麻?」、「柯P都說有問題到市政府去談了」、「私下賺飽飽丶公開裝可憐」、「當無良商人發現公務員不收錢的時候,才知道政治很可怕。」、「現在才知道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還用昨日的「下雨地震說」來調侃「看完以後,我寧願相信下雨會地震了」。

陳其邁在記者會後貼文痛批:「寧信世界有鬼,不信遠雄那張嘴」。(圖片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在記者會後貼文痛批:「寧信世界有鬼,不信遠雄那張嘴」。(圖片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