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民苦等不到大巨蛋 劉文雄批馬:掌權16年不羞愧?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馬英九掌權16年,卻讓市民等了20年都等不到蓋好的大巨蛋。(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馬英九掌權16年,卻讓市民等了20年都等不到蓋好的大巨蛋。(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3/27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爭議不斷的遠雄大巨蛋開發案,傳出北市府可能因安全疑慮,拆除大巨蛋大部分建築物。總統馬英九接受專訪時表示,市民已期待20年,不應輕易拆除。而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27)早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馬英九執政能力太差。

劉文雄在臉書上批評馬英九掌權了16年,卻讓民眾等了20年都等不到蓋好的大巨蛋,質問馬英九難道不會感到一絲羞愧,表示要是他自己「早就挖坑埋起來了」!

劉文雄詳列數項在馬英九下台後要檢討並重新來過的政策,包括12年國教、募兵制、證所稅、國營事業酬庸等,指出台灣本來有很好的機會,卻被白白浪費了。他在文末直言,國家機器現在已經嚴重損壞、生鏽,再不大修,國家就危險了。

大巨蛋民眾等了20年都蓋不好你掌權16年不感到一絲羞愧?是我早就自己挖坑埋起來了台灣過去有本來有很好的機遇卻被白白的浪費掉未來不只是台北市五大案要重新檢討等你下台後包括12年國教募兵制證所稅鬧劇國營事業酬庸警消制度獄政管理食品安全房地產航空城年金黑洞人才流失健保補充保費水、電、油等政策通通都要檢討重練這個國家機器已經鏽蝕的差不多了再不大修國家危矣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3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