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若不選總統 陳學聖:等於斷送江山

朱立倫是否選總統,立委陳學聖認為他選定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朱立倫是否選總統,立委陳學聖認為他選定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0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週刊報導有人向王金平院長傳話,聲稱朱立倫2016不參選總統,不過今(5日)早朱立倫駁斥這項傳聞,對此立委陳學聖也在節目分析,認為朱立倫非參選2016總統不可。

陳學聖今天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時說,國民黨現在聲勢低迷,2016總統選戰不樂觀,但要抱持「九死一生」的懸念,強調國民黨現在有「好酒沉甕底」的感覺,只要穩住局勢仍有機會贏。

他還分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聲望已經到頂,不會再提升,且民進黨必須跟第三勢力整合,聲勢可能還會下降,國民黨有機會一搏。

陳學聖強調,現在國民黨只有朱立倫可以和蔡英文抗衡,如果朱不選,是明明白白把江山送給蔡英文。

對此立委段宜康則反問,朱立倫去年曾說過會把市長任期當完,現在要出來選總統,是說話不算話?陳則回應,如果王金平民調能贏朱,他馬上說自己支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