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P收割郝的捷運宅 名嘴:說謊假掰的政客

名嘴黃智賢批評柯P收割郝市府的政績,是「每天說謊假掰冒充的政客」。(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名嘴黃智賢批評柯P收割郝市府的政績,是「每天說謊假掰冒充的政客」。(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2015/03/05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農曆春節時表示,將釋出捷運聯開的1022戶空屋,把空屋逼出來。名嘴黃智賢今卻在臉書表示,郝龍斌早在3年前就開始做,但柯市府竟自稱「首次將捷運宅做為公共利益使用」,批評柯P收割郝市府的政績,是「每天說謊假掰冒充的政客」。

黃智賢表示,郝龍斌早在101年6月5日就公告「敦煌公營住宅戶」,受理申請出租,但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竟說,柯文哲「首次」運宅作為公共利益使用是「創舉」,接著壹週刊又做了一次封面,「用郝龍斌的政績, 吹捧成柯文哲的業績。」

黃智賢認為,柯文哲現在放話的所有捷運宅,都是郝龍斌做的,「哪一件是柯文哲做的呢?」、「要割稻子尾, 也要誠實一點。」黃認為,台北市應該有一個真的打擊腐敗貪污,真的大刀闊斧的市長,而不是每天練肖話,每天說謊假掰冒充的政客,「誠實, 有這麼難嗎?」

相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