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革馬不停蹄 柯p擬推電子救護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下午參加台大醫院創傷暨整合醫學學術研討會。(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下午參加台大醫院創傷暨整合醫學學術研討會。(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27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不停蹄展開市政工作,他在今日參加的台大醫學院創傷論壇上表示,未來將推行電子救護紀錄,以便未來隨時能夠迅速地查閱紀錄,以求高效率。

據《TVBS》報導,有心改革現今警消制度的柯文哲,在今日參加的創傷論壇上表示,全台各地救護表格應該統一且電子化,改為使用電子設備能夠上網迅速查詢紀錄,以便高效率作業;另外也打算將台北市現有的8個創傷中心有效刪減,似乎印證日前說過:「非必要裝備全部撤除」的一句話,讓台下其他官員聽得「皮皮剉」。

關於救護單一事,柯p已經交代社會局長許立民,計畫由台北市與新北市兩地先開始實施統一救護單以及將救護表單電子系統化的作業,方便兩地來往轉診,展現改革現狀的決心與高效率的政策體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