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工作室成立 高掛「臥薪嘗膽」自勉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工作室今天成立。(記者張菁雅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工作室今天成立。(記者張菁雅攝)

2014/12/26 12:2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工作室今天成立,他請書法家周良敦寫下「臥薪嘗膽,竭智盡忠」掛在辦公室,希望國民黨從失敗中再站起來。

胡志強卸任台中市長後,借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成立工作室,今天正式成立。台中議會議長林士昌、市黨部主委江士良及多位市議員、前市府團隊成員都到場。

胡志強想了「臥薪嘗膽,竭智盡忠」8個字,請書法家周良敦寫下來,掛在辦公桌後方牆上。他說,「臥薪嘗膽」是希望國民黨走出逆境,迎向光明,未來能從失敗中再站起來,「竭智盡忠」則是對自己的惕勵。

胡志強指出,雖然選輸,但盡力了!至於朱立倫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後,他考慮先辭副主席,因為不能是馬主席聘的,朱主席當選仍霸佔位子,所以會先辭職,「這是尊重,並非不支持」。

林士昌則在致詞時表示,胡志強是台中永遠的市長,台北有人高薪禮聘胡志強,但他說不能去,希望胡留在台中共同努力。

另外,胡志強工作室延攬前市府團隊官員進駐,前都發局長沐桂新、前民政局長王秋冬分別擔任主任、副主任,前新聞局長石靜文、前工策會總幹事王瑩等人擔任秘書。胡志強說,人力沒有以前多,但熱情超過以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