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許添財與疼惜台灣促進會探視阿扁

高俊明、黃德成、羅仁貴等牧師,在台中監獄外為阿扁祈福。(記者楊政郡攝)

高俊明、黃德成、羅仁貴等牧師,在台中監獄外為阿扁祈福。(記者楊政郡攝)

2014/12/24 13:5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立委許添財與台南市疼惜台灣促進會高俊明牧師、黃德成牧師及基督教長老教會、台灣人權文化協會等團體,今到台中監獄探視阿扁,呼籲疼惜、釋放阿扁,並為阿扁祈禱,許添財說與兩周前相比,阿扁總統突然暴瘦約6公斤、臉色發黑,這是不好的徵兆。

來自台南的疼惜台灣促進會高俊明牧師(86歲)是阿扁總統老朋友,從美麗島事件認識至今,他在聖誕節前夕到中監探視阿扁,他說,肯定阿扁總統在任時為台灣精神的努力,但阿扁很謙虛,一直在肯定太陽花學運年輕人,他說自己個人已經不重要了,看到年輕人願意站出來,台灣的希望就在這些年輕人身上。

許添財說,他這次發現阿扁突然暴瘦很多,臉色發黑,這是很不好,他自己瘦是因為有運動,阿扁瘦是不正常。另外,他一直不敢講,最近這兩次阿扁都提到「後事」,他自己對是否保外就醫根本不在乎,他在乎的是努力的目標能不能持續。

許添財說,阿扁以顫抖、口吃的說,台灣近期三件大事,二二八事件、美麗島事件、太陽花事件,都影響後世30年,未來是年輕人的世代,要大家不要在意他個人。

該促進會理事長黃德成、副理事長羅仁貴,還有蘇重仁等多位牧師,阿扁要大家不要在意他個人、身體,不用期待他,說到這裡高牧師留下眼淚,阿扁也留下眼淚。

探視後,高俊明牧師等人又在監獄門口,為阿扁念祝禱文、祈福才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