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花花公子派對打連?宋耀明:為何要做馬的工具

宋耀明坦承在他出庭作證「花花公子案」前,確實有接到過馬英九的電話,但只是關心發生什麼事,而非干預他出庭作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宋耀明坦承在他出庭作證「花花公子案」前,確實有接到過馬英九的電話,但只是關心發生什麼事,而非干預他出庭作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19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曾指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美國求學期間曾參加花花公子派對,曾任馬英九特別費案辯護律師的宋耀明也出庭作證,因而傳出馬藉宋打擊連勝文選情。宋耀明今接受周玉蔻專訪駁斥陰謀論,指馬從未干預或企圖制止他出庭作證,「我為何要做工具?」

宋耀明是連勝文的哥倫比亞大學碩士班同學,曾在選前「花花公子案」出庭作證,表示他今年初致電給周玉蔻,表示「連勝文當時有一陣子沒來上課,回來後說朋友帶他去Playboy Mansion(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所住豪宅)」,當時惹來連勝文陣營不滿,痛斥這是很嚴重的惡意指控。

對於外傳馬打電話介入司法個案,宋耀明坦承,馬英九確實有打電話,但只是關心發生什麼事情,他將連勝文在哥倫比亞大學時的兩件事向馬說明,還為媒體傳出要藉此打擊連勝文的陰謀論,向馬總統道歉。

宋耀明也駁斥這是介入司法個案,認為馬打電話給他時根本還沒成案,而且他和馬也從來沒有談論過此案的事情。宋強調,馬沒有干預或企圖制止他出庭作證,而且他既非黨員,也沒有從政,為什麼要當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