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阿基師轉移新聞焦點? 管中祥:想太多

有網友質疑這時候爆阿基師是為了轉移其他新聞的焦點,管中祥認為「有點想太多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有網友質疑這時候爆阿基師是為了轉移其他新聞的焦點,管中祥認為「有點想太多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11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基師、太陽花女王昨日幾乎攻佔所有台灣媒體版面,讓網友質疑難道是為了轉移其他新聞事件的焦點,像是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會見媒體高層?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管中祥今臉書PO文認為,有點想太多了,「如果有,也得有明確的証據,不要隨著胡址。」

管中祥今PO文表示,昨天上課就有同學說這時候爆阿基師,是不是有人故意要轉移焦點,轉移大家對陳德銘來台的關注?「其實,有點想太多了。」

管中祥指出,陳德銘已經來三次了,台灣媒體有多少關注?民眾有多少關注?「如果有,也得有明確的証據。」但管也提醒,在執政者荒謬及人民激情之後,「服貿、貨貿的議題總可以好好了解,好好談談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