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指馬企圖介入黨魁人選 國民黨駁斥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表示,依照黨章規定,國民黨主席是由全體黨員直選,絕對沒有「指定黨魁人選」的可能存在,更沒有馬英九及其幕僚試圖介入的情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表示,依照黨章規定,國民黨主席是由全體黨員直選,絕對沒有「指定黨魁人選」的可能存在,更沒有馬英九及其幕僚試圖介入的情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10 13:1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名嘴周玉蔻昨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時,指控「前主席馬英九及核心團隊幕僚仍試圖介入」、「想要指定黨魁人選」,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日駁斥表示,依照黨章規定,國民黨主席是由全體黨員直選,絕對沒有「指定黨魁人選」的可能存在,更沒有馬英九及其幕僚試圖介入的情事。

他強調,黨務系統會在主席補選作業中,嚴守中立與公正立場,所有過程將依照黨務規章辦理,不會刻意偏袒任何候選人。

至於周玉蔻還批評國民黨現行黨章規定必須曾任中央委員或中央評議委員並經黨員連署3%以上的規定是「反民主」,陳以信也駁斥表示,設定一定數量的連署門檻,絕非違反民主原則,他並舉「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針對獨立參選人設有最近一次立法委員選舉選舉人總數1.5%的連署門檻規定為例,強調國民黨的選舉辦法沒有違反民主原則之處。

陳以信並強調,現在是國民黨最艱難時刻,國民黨現在所需要的,不是刻意謾罵或不實指控,傷害黨的形象,而是需要更多熱血同志挺身而出,願意共赴黨難,主動為黨奉獻,積極投入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