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馬介入黨魁人選 周玉蔻:白色力量站出來

周玉蔻今早舉辦記者會,宣布參選黨主席。(資料照)

周玉蔻今早舉辦記者會,宣布參選黨主席。(資料照)

2014/12/09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上午11時半舉行記者會,宣布她決定參選國民黨主席。周認為,馬英九雖然已經辭去黨主席,但仍然在介入、指定黨魁接班人選,違反國民黨運作精神,加上黨內許多有志之士「缺乏男子漢的氣概」,所以她將以一個女性的立場出來參選,找回國民黨的良心。

周玉蔻表示,她參選國民黨主席,是要找回國民黨良心,希望黨內白色力量站出來,支持素人參選黨主席;再者,馬英九雖然已經辭去黨主席,但近幾天的跡象顯示,馬主席跟核心團隊對下任黨主席人選,仍在介入、暗中運作、密室交易,想要指定黨魁接班人選,違反國民黨運作原則。

周玉蔻也不忘諷刺,國民黨內有很多有志之士,現在應該出來承擔黨主席的責任,但他們缺乏「男子漢大丈夫」的氣概、救黨圖存的精神,所以她將以一個女性的立場,率領國民黨勇往直前。

根據國民黨主席選舉辦法規定,若要參選主席必須曾經擔任過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有參選的資格,周玉蔻並不符合條件,但周呼籲黨中央應修改黨章,「黨只為馬英九修改規定嗎?」周玉蔻說,她絕對會參選到底。

目前已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人,有台南市議員李全教及台北市議員李新,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不會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