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系人馬放話搞派系 秦慧珠回嗆:吊車尾選上的

連系人馬徐弘庭今日表示,他想在黨內組織一個理念型派系,與黨內保守勢力對抗。徐強硬地說,若理念型派系不被黨內主流派接受,那也沒有待在國民黨的必要。對此,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見圖)回嗆說,吊車尾選上的,你走!(照片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連系人馬徐弘庭今日表示,他想在黨內組織一個理念型派系,與黨內保守勢力對抗。徐強硬地說,若理念型派系不被黨內主流派接受,那也沒有待在國民黨的必要。對此,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見圖)回嗆說,吊車尾選上的,你走!(照片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2014/12/03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勝文特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弘庭今日野心勃勃地表示,他想在黨內組織一個理念型派系,與黨內保守勢力對抗。徐強硬地說,若理念型派系不被黨內主流派接受,那也沒有待在國民黨的必要。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回嗆說,吊車尾選上的,你走!

對於連勝文敗選之夜喊出「後會有期」一事,連系人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弘庭今日呼應說,很多黨內人士都有組織派系的想法,而且都是在幫助連勝文的人。徐弘庭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熱議。

名嘴鍾年晃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說,徐弘庭是年輕人不會講話,他這番話就是拐彎抹角在罵黨內同志,還沒組成派系就先得罪人了。他笑說,很少有人會在事情八字還沒一撇時,就大張旗鼓宣布,這根本是對馬英九吐口水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說,2016年還有重要的國會選舉,明年3月各黨都要進行立法委員的提名作業和黨內的初選。她認為,徐弘庭身為大連艦隊小鬼幫的代表人物,居然對外宣稱要結合立院人士搞派系,這根本是要害某些人不被提名啊。她痛批,徐弘庭這個小鬼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對於徐弘庭「沒有必要待在國民黨」的說法,秦慧珠認為,黨內現在沒有人敢跟徐弘庭去搞一個非主流派系。她嗆徐說,「才剛選上,吊個車尾選上,還用國民黨的招牌選上,若不想待,那你走。」最後她還酸說,大連艦隊中有這麼一個小鬼,難怪會選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