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生發起連署 拒江宜樺回台大任教 破千人響應

台大政治學系政論組畢業生余國棟29日晚間發起「反對江宜樺先生回台大政治系任教的活動」連署。(圖擷自臉書)

台大政治學系政論組畢業生余國棟29日晚間發起「反對江宜樺先生回台大政治系任教的活動」連署。(圖擷自臉書)

2014/11/30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這次選舉遭遇挫敗,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舉行記者會,為敗選負起責任,宣布辭職下台,未來動向受矚目。外傳江有可能回大學繼續任教,但消息傳出不久後馬上就有台大政治系畢業生在臉書上發起「反對江宜樺先生回台大政治系任教」的活動,不希望曾在台大任教的江宜樺回去,擔心江會「誤人子弟」。短短一天之內已有1500多人參與響應。

行政院長江宜樺在任內深受馬英九總統的重用,推動年金改革、食安制度改革、自由經濟示範區等,卻也屢屢引發爭議,1990年台大政治學系政論組的畢業生余國棟在臉書上表示,「大學不該像垃圾場,成為專收失意政客的場所。台大政治學系更應該如此,因為這位先生不僅施政完全失敗,他面對行政失敗的的行徑,更完全讓我這位畢業生感到羞恥。我是1990年政治學系政論組的畢業生。我反對他回台大政治學系任教,我非常擔心這位先生會回去誤人子弟,所以發起了這個活動。也希望台大政治學系不要幹這種傻事,讓我們蒙羞。」

余國棟強調,「同意我意見的台大政治學系同學們,不希望台大政治學系變成垃圾場的納稅人,歡迎你/妳加入與分享,更歡迎邀請朋友一同共襄盛舉,讓我們阻止慘案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