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收費員抗爭 警察踹人影片曝光

警察阻擋記者鐘聖雄拍攝。(圖擷取自YouTube)

警察阻擋記者鐘聖雄拍攝。(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28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收費員轉置爭議未獲解決,7、80名失業收費員及聲援者昨天下午翻越交通部前刀片蛇籠,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有網友將實況影片PO上網,驚見警察踹人、甚至阻擋記者拍攝。

根據網友上傳影片「2014-11-27-交通部-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警察打人,妨礙採訪自由」,影片中抗議者郭冠均被打傷,躺在蛇籠內無人聞問,甚至有抗爭者高舉雙手仍被警察猛踹、揮拳;記者鐘聖雄前往拍攝時也遭警察制止,遮住嘴巴不讓他求救,待鐘聖雄轉移到路障外拍攝,又被警察阻擋,鐘聖雄忍不住回嗆:「我在外面你們到底還想怎樣啦!」現場也不斷有人高喊:「警察不要再挑釁!」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透過臉書轉貼影片對此開砲,稱警察是一群臭淑娜(俗仔),連那種雙手被束帶綁起來的你都打得下去?「真不知道該同情你們這些基層員警還是該鄙視你們,記著只要你是受薪階級你就是勞工,你出手打的也都跟你一樣是勞工!」

台獨機關槍憤怒指出,在台灣「鬼環境、鬼政府」領導之下,乖乖走體制內的改革根本沒有用,也高聲呼籲:「身為一個記者、一個公民,你應該感到憤怒」。

台獨機關槍臉書全文:

在我眼裡你們這些戴帽子的

就是一群臭淑娜 臭淑娜 臭淑娜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三次

連那種雙手被束帶綁起來的你都打得下去

你這種咖洨不是臭淑娜是什麼

整天那邊靠腰被壓榨被剝削工時過長

真不知道該同情你們這些基層員警還是該鄙視你們

記著只要你是受薪階級你就是勞工

你出手打的也都跟你一樣是勞工

你以為在台灣這種鬼環境鬼政府的領導之下

你們乖乖走體制內的改革有個屁用嗎?

如果真的有用你們不會工會喊那麼久卻連屁都沒有了

今日收費員自救會在交通部遭遇:

0分40秒,被打傷的郭冠均躺蛇籠內掙扎,無人伸出援手

2分17秒,靠悲高舉雙手仍被警察連踹好幾腳

2分40秒,警察朝靠悲大力揮拳

2分50秒,警察阻擋記者鐘聖雄拍攝,遮住嘴巴不讓他求救

3分20秒,記者鐘聖雄於路障外拍攝,警察企圖再拖走他

身為一個記者、一個公民,你應該感到憤怒

抗議者被警察連踹好幾腳。(圖擷取自YouTube)

抗議者被警察連踹好幾腳。(圖擷取自YouTube)

警察再次阻擋記者鐘聖雄在路障外拍攝。(圖擷取自YouTube)

警察再次阻擋記者鐘聖雄在路障外拍攝。(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