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再掃東區 青年比7被隨扈糾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25日)至忠孝東路四段商圈掃街,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25日)至忠孝東路四段商圈掃街,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5 22: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繼上回馬英九總統陪同拜票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又至忠孝東路、敦化南路一帶商圈掃街,巧的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也在附近商圈拜票,兩人互別苗頭。連掃街時,又有一位身著黑色襯衫的年輕人,與連合照又比7號手勢,但馬上被連的隨後拍拍食指,才改比6號手勢。

晚間7點20分,連勝文抵達忠孝東路商圈,包括市議員李新等地方人士動員輔選人員到場,而連營青年加油隊再次出動,也沿路不時狂喊「連勝文凍蒜」,一位加油隊的友人跟著走一會兒,又跑到隊伍前在騎樓下高起雙手喊加油,營造氣氛。不過,眼尖媒體也發現,一位與連合照的俊俏青年,日前才穿湖人隊球衣參加連的活動,一起看收看NBA轉播。

連營青年組組長曾文培受訪說,沒有注意到與連勝文合照的俊俏青年,而連營青年軍都有穿「希望種子」T恤,不會安排暗樁,也不需要做這動作,說難聽路邊可以安排多少暗樁?也許是逛街碰到,就像他逛街也會遇到支持者。談到該青年曾與連一同看NBA轉播,曾則表示,發活動訊息後,喜歡來就來,應該還好。

連勝文轉至巷弄內掃街時,地方人士四度放鞭炮歡迎,還有一群舉國旗的阿公、阿嬤排隊歡迎,而公寓大廈樓上也有不少住戶開窗與連揮手,氣氛熱絡。不過,掃街剛開始,陪同的李新立刻被一位婦人嗆聲「王八蛋!」嘴巴念念有詞,都被媒體錄下;李新也不滿,批評婦人公然汙辱,要求現場員警以現行犯帶走。

媒體詢問連勝文上回與馬英九總統東區掃街,這次怎麼又來?連勝文回應,分兩階段拜票,「把自己的鄰里顧好,我想這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