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吉松選里長 重量級里民王金平站台

路竹區甲南里長候選人黃吉松(左三)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獲重量級里民、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三)站台力挺。(記者蘇福男攝)

路竹區甲南里長候選人黃吉松(左三)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獲重量級里民、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三)站台力挺。(記者蘇福男攝)

2014/11/23 19:54

〔記者蘇福男/路竹報導〕路竹區甲南里長候選人黃吉松得天獨厚,里內住有「重量級里民」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獲王院長親往站台披戴綵帶,王金平證實,黃吉松確實是他全台唯一站台的「里長級」候選人。

王金平平日住在台北,但戶籍仍設在路竹甲南里老家,因此每次選舉,王金平都會返鄉投票,順道回老家走走,拜訪地方人士。

平日人緣極佳、服務又親切的黃吉松,外號「火雞」,連任4屆甲南村、里長,此次再次尋求連任,雖沒人登記參選,形成同額競選,但黃吉松今天仍成立競選總部,包括王金平、市議員李長生、蘇琦莉、國策顧問蔡圖晉、路竹區農會理事長王和雄及路竹區長王耀弘父子等地方人士都到場祝賀,熱鬧滾滾。

為炒熱氣氛,也是知名的甲南里民龍發堂,也出動電音三太子為黃里長逗熱鬧。

王金平表示,「火雞」里長因做得太好,此次沒人出來跟他競選,顯示他服務熱忱備受肯定,呼籲鄉親仍要出來投他一票,並希望支持市長候選人楊秋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