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滄敏員林造勢晚會 吳敦義助陣

副總統吳敦義與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及台下滿場群眾高呼:「凍蒜!」。(記者湯世名攝)

副總統吳敦義與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及台下滿場群眾高呼:「凍蒜!」。(記者湯世名攝)

2014/11/22 21:54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選前超級黃金週!國民黨22日晚間在彰化縣員林鎮舉行大型造勢晚會,副總統吳敦義到場拉抬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強力呼籲縣民全力支持林滄敏入主縣府,台下民眾搖旗高喊凍蒜。不過支持動向引人矚目的縣長卓伯源卻缺席,總統府資政趙守博還解釋說:「卓縣長發燒到醫院看病,不克前來。」再次引發議論。

今天這場在員林鎮184公頃重劃區舉辦的造勢晚會,現場聚集上萬名民眾,揮舞旗幟,相當熱情,國民黨立委鄭汝芬、王惠美等民代都到場為林滄敏站台,不過台上卻不見縣長卓伯源的身影,趙守博致詞時還不忘解釋卓伯源有說發燒去醫院看病,因此無法到場,由於造勢大會節目表中有安排卓伯源擔任「神秘嘉賓」,因此他的缺席,引發台下議論紛紛,就連現場的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人員也感到無奈。

稍晚抵達會場的吳敦義說,國民黨在縣議會的席次及鄉鎮長都超過半數,立委4席中也有3席,彰化縣在現任縣長卓伯源努力下,已成為一個科技、農業及工業大縣,林滄敏從政20年,都是為了縣民福祉而努力,相信他跟隨卓伯源的腳步,絕對能延續優質縣政。

吳敦義說,俗語說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北斗,彰化縣就有2個鄉鎮在列,世界知名的google選擇在彰濱工業區設雲端資料中心,縣府在卓伯源執政下也發揮高度行政效率,讓google擴大投資,彰化鄉親也因此有光榮感,呼籲民眾選擇林滄敏,地方與中央合作,讓彰化縣成為現代化的城市。

林滄敏致詞時說,他從小就失去父親,之前被人家抹黑時,他的母親提醒他,如果被人抹黑要忍耐,他一直把媽媽的話記在心裡,在這次縣長選舉中,他飽受黑函攻擊,但他都聽媽媽的話,他相信,在選舉中只有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才能繁榮彰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