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永昌 痛批柯P假墨綠真泛藍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永昌發表政見,痛批競爭對手柯文哲其實是泛藍人士。(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永昌發表政見,痛批競爭對手柯文哲其實是泛藍人士。(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4/11/22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下午舉行第6屆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4號候選人、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副教授陳永昌痛批,7號候選人柯文哲雖自稱是墨綠,但骨子裡根本是泛藍的政治人士。

陳永昌首先上台,大談廉能政府,舉英商林克穎撞死送報生案,強調林克穎無罪,只是被檢察官和警方偽造證據誣賴,主張上任後將嚴查弊案;陳也憤慨痛批,台灣現今仍維持獨裁司法統治,用一貫的司法迫害手段在國際上丟人現眼。

陳永昌表示,他早從1975年,還在台灣大學讀書期間,就開始發傳單、參與抗議活動、發表評論文章等,積極投入社會運動,目標是建立美好社會,帶領台灣向歐美看齊。

陳永昌左批國民黨、右罵民進黨,不滿國民黨以獨裁者做法,從小動作對台灣人洗腦,民進黨則是根本沒有理想。

陳永昌也提到柯文哲,指稱柯文哲崇拜前總統蔣經國,還反對太陽花學運,雖然自稱是228事件的受害者家庭,實際上根本是政治立場泛藍的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