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要! 王牌大律師:29日要返鄉投票呀

為了鼓勵選民回家鄉投票,最近有網友改編了一段《王牌大律師》的片段,根據台灣社會現狀,加入設計對白,提醒民眾回家投票的重要性。(照片擷取自臉書)

為了鼓勵選民回家鄉投票,最近有網友改編了一段《王牌大律師》的片段,根據台灣社會現狀,加入設計對白,提醒民眾回家投票的重要性。(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4/11/20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鼓勵選民回家鄉投票,最近有網友改編了一段《王牌大律師》的片段,根據台灣社會現狀,加入設計對白,提醒民眾回家投票的重要性。網友看完後說,「完全沒有違和感!」更表示,一定會回家投票。

網友藉著毒舌律師古美門的嘴巴,與鄉民們互相辯論,論證回家投票的重要性。鄉民們說,這世上還有比吵政治更重要的事,並批古美門只是政治狂熱者。但古美門就諷刺說,鄉民只是一群小確幸的哺乳類動物在到處吃喝玩樂。

古美門教訓說,鄉民們習慣被政客長期洗腦,變得跟水母一樣無腦了。古美門還說,鄉民們就是被政客瞧不起的廢物、賤民,被政客當提款機。他配合時事說,什麼慰問金、空頭建設隨便亂扯,選完後政客就忘了。古美門說,這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呀。

古美門也說,台灣人以前很勤奮,讓台灣變成美麗的福爾摩沙,但後來卻都把責任丟給政客處理,放任政客貪污包工程,每次選舉只會看誰給的禮物給得多,搞到年輕人沒有未來,不吃不喝50年還是買不起一棟房子。

古美門更說,鄉民們只會用鍵盤罵政客,卻不出門投票,這只是清高。古美門最後呼籲,不是上過一次街頭喊個口號抗議政府就可以了,大家11月29日去投票吧,奪回自己的家鄉。

看完這段創意影片後,許多網友都留言說,這設計對白太棒了,完全沒有違和感。還有網友說,看完後讓人熱血,一定會在11月29日返鄉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