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珊未放棄加國國籍 雞排妹猜都是為囝仔

雞排妹曾到溫哥華演講,也有同學具雙重國籍。(圖:臉書)

雞排妹曾到溫哥華演講,也有同學具雙重國籍。(圖:臉書)

2014/11/13 18:45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今在臉書賣肉背「7號市長包」,但用包遮胸前豪乳,對於連勝文以「犧牲」形容蔡依珊放棄加拿大雙重國籍,雞排妹表示,自己有許多同學國中時就到加拿大求學,而且她自己也曾在今年8月到加拿大演講,當時分享「現代年輕人對台灣的看法」,對於蔡依珊放棄手續拖7個月,雞排妹政治立場雖鮮明,很能體諒說:「可能是想等小孩大了,都安定吧!」

雞排妹的推測與壹週刊相符,周刊曾報導父母若沒有加國護照,孩子需以國際學生的身分就讀,權益有差。雞排妹透露,到加拿大讀書的同學其實完成學業後都放棄國籍,她覺得加拿大環境很好,但沒有任何夜生活,她分析,男生的話如果要維持雙重國籍,要一直出國,很燒機票錢,至於女生,她說「更沒有不放棄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