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驗豐富vs.年輕世代 2里長候選人相差36歲

邱丁枝訴求經驗豐富。(記者洪定宏攝)

邱丁枝訴求經驗豐富。(記者洪定宏攝)

2014/11/11 12:2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區文昌里有2位里長候選人,分別是67歲邱丁枝與31歲林博文,兩人年紀整整相差36歲;當過6屆里長的邱丁枝訴求「經驗豐富」,擔任立委助理的林博文強調「年輕世代」,盼能繼承在里長任內病逝的父親衣缽。

林博文的父親林碧輝曾與邱丁枝競選多次,最後在4年前以近百票差距擊倒邱丁枝,卻在101年5月中風,林博文隨即辭掉工作,協助處理社區事務,無奈父親在去年3月病逝,因為任期已過半,無需補選。

邱丁枝曾任第1屆正仁里長及5屆文昌里長,4年前被林碧輝打敗後,以文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繼續服務社區,這次捲土重來,改以無黨籍參選,強調「里政不分黨派、服務不分老少」。

邱丁枝表示,過去里長任內爭取到鐵路地下化設置正義車站,以及高速公路下涵洞合法使用,未來盼能完成住戶污水下水道工程及興建里民活動中心。

林博文強調,父親過世後,他以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助理身分繼續服務社區,累積不少經驗,希望增加監視器據點,守護社區安全,並在涵洞旁增設專用道,讓里民通往鄰近的正道公園。

林博文強調年輕世代。(記者洪定宏攝)

林博文強調年輕世代。(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