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訪丁渝洲 丁:本來請他們不要來

丁渝洲表示,自己不懂選舉,對於連陣營拜訪一事,則說明本來有說希望他們不要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丁渝洲表示,自己不懂選舉,對於連陣營拜訪一事,則說明本來有說希望他們不要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06 20:1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爆料,上午去拜會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丁不僅提及與連戰的往事,還祝福連勝文能當選。對此丁渝洲回應,兩個參選人他都加油,「人家來看我,我總不能......大家各自努力嘛」,他不希望捲入選舉。

蔡正元日前公佈柯文哲市政顧問團名單,其中警政治安總召為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丁表示並未參與政治活動,不可能答應協助任何一位候選人,從事競選活動。

蔡正元上午拜會丁渝洲後向媒體指出,柯辦總幹事姚立明與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極力拉攏丁渝洲。不過張榮豐受訪時則是不滿表示「蔡正元講的話能信嗎」,他跟姚立明根本不熟!他沒有替柯陣營去遊說或是諮詢丁渝洲。

丁渝洲受訪時則是無奈表示,他本身不懂選舉,本來請他們(連陣營)不要來,「但他們非要到我家看看,我只跟他們說,我退休後有三不原則,不當公家機構的官員、不上電視、不參加記者活動。每個人來跟我徵詢意見我歡迎,但如果掛名(當顧問)就不必要」。

丁渝洲說,若連勝文要來諮詢,他也歡迎,但其實他不是台北市民,沒辦法提供具體建議。他真的很不想捲入選舉的是是非非,希望大家理性看現在的問題,站在任何顏色只會有衝突,他不太願意講,也沒有能力影響別人。

丁渝洲指出,他跟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和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不過與姚立明在選舉這段期間沒有聯絡,兩人也沒有來徵詢他選舉意見。

對於蔡正元稱,丁渝洲祝福連勝文能當選,丁渝洲則回應,「來看我的我都勉勵他們加油」。「人家來看我我總不能......大家各自努力嘛」。他不認識連勝文,也沒有接觸,只看連勝文幾次拜票活動,覺得他滿有禮貌的。

蔡正元今天上午於立法院受訪時指出,柯陣營打算明天(七日)市長辯論,若贏的話就推出市政顧問團,連續辦八場市政顧問會議來造勢趁勝追擊,若輸的話就推出藍軍掛名顧問團名單轉移焦點,並進行八場市政顧問會議,顯示他們專心市政,連營只有在選舉。

至於到底從哪裡得知柯政營的訊息,蔡正元僅表示,他的消息來源不是柯辦的工作人員,也不是政壇人士,有好幾個人是張景森太大嘴巴說出來的。柯陣營來策反、挖角,當然要把對方內部弄得一團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