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與媽媽同台 連勝文講話特別小心

連勝文出席婦女活動,媽媽連方瑀也站台力挺。(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出席婦女活動,媽媽連方瑀也站台力挺。(記者盧姮倩攝)

2014/11/01 18:29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下午出席婦聯會後援會活動,婦女聯合會總會長辜嚴倬雲、副總統吳敦義、市長郝龍斌等人出席,婦聯會成員、母親連方瑀也現身,她一看到兒子出現,立刻給予一個大大擁抱,連勝文致詞時也笑稱,「媽媽也在這裡看著我,所以講話要特別小心」,可見母子情深。

連勝文致詞時說,他個人從小接受的教育、及在國外工作的經驗,性別平等對他說自然也不過,第一份工作的長官是一名優秀的女律師,給予他許多指導,他還說,家庭主婦是全世界最辛苦的職業,未來希望透過托嬰、托幼政策,減輕婦女的負擔。

媒體事後詢問是否因為妻子蔡依珊持家辛苦有感而發?連勝文說,家庭主婦一年365天都沒辦法請假,若請假家裡恐天下大亂,相當辛苦。

連勝文說,這是他首度與媽媽同台,「我比較不習慣跟我爸、我媽同台,這樣的機會很少,是很難得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