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傳選舉暴力 里長控訴女兒遭對手打傷

信義里現任里長趙春明拿出診斷書指控,對手涉嫌動手毆打他女兒後腦勺,造成她頭外傷、後枕部疼痛及腦震盪。(記者方志賢攝)

信義里現任里長趙春明拿出診斷書指控,對手涉嫌動手毆打他女兒後腦勺,造成她頭外傷、後枕部疼痛及腦震盪。(記者方志賢攝)

2014/10/30 15:3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信義里傳出首宗疑似選舉暴力,現任里長趙春明指控,另名候選人魏伯曆日前在掃街拜票時,涉嫌動手毆打他女兒後腦勺,造成她頭外傷、後枕部疼痛及腦震盪。魏伯曆強調是趙女以食指指著他並辱罵他,他自然反應撥開對方的手,否認動手打人。

前鎮區信義里長選舉選情緊繃,本月27日各級候選人抽籤日,2名候選人完成抽籤後,晚間2派陣營掃街拜票,約近8時許,在前鎮區衙平三街17號前,發生疑似暴力衝突。

趙春明表示,當時他女兒與其他助選員高喊「1號趙春明,凍蒜」,沒想到對方認為他們呼口號太大聲,魏伯曆竟不分青紅皂白,揮拳毆打他女兒後腦勺,並嗆聲「衝三小,選完再來輸贏﹗」。

趙春明說,一名年輕人路過見狀,見義勇為出面制止並抱住魏伯曆,她女兒隨後送往阮綜合醫院救治,經診斷頭部外傷、後枕部疼痛及腦震盪,事後到警局向魏伯曆提出傷害及恐嚇告訴。

魏伯曆否認打人,他說掃街拜票過程,對方陣營不斷挑釁他們,趙春明女兒以食指指著他們,並口出惡言,他自然反應撥開對方的手,沒想到對方竟誣賴他打人。

魏伯曆說,當時與對方在巷道相遇,趙女的丈夫、家人都在旁邊,他若揮拳打人,對方怎麼可能善罷甘休,讓他離去,勢必引爆兩派人馬大打出手,他認為是對手為了選舉,惡意操作,才誣告他打人。

信義里長候選人魏伯曆否認打人,認為是對手為了選舉,惡意指控。(記者方志賢攝)

信義里長候選人魏伯曆否認打人,認為是對手為了選舉,惡意指控。(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