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廣告被KUSO 范可欽酸:被第18等網友惡搞

范可欽出面解釋廣告抄襲疑雲。(記者盧姮倩攝)

范可欽出面解釋廣告抄襲疑雲。(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28 15:2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近日找來廣告才子范可欽操刀政策廣告,但「食安篇」推出後遭網友惡搞,連陣營昨揚言提告,但對於自己作品被惡搞,范可欽今受訪時酸說,「網友就有18種等級,被第18等的人做了這些事,也不要跟他一般見識」,記者追問18等的意思,他說,「地獄不是有18層嗎?」

范可欽表示,那種惡意KUSO的人,就是第18種,KUSO人家要有品味、夠幽默,很多KUSO的影片都獲得大家的掌聲,他支持連營提告,「網友用了國民黨黨徽及連勝文三個字,他連改都不改,這種就是等著吃官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