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食安廣告遭惡搞擬提告 網友:怎都不檢討自己?

連勝文食安廣告被網友惡搞,連營擬對做出影片的網友提告,但該網友反批連營「怎麼都不檢討自己?」(圖擷取自YouTube)

連勝文食安廣告被網友惡搞,連營擬對做出影片的網友提告,但該網友反批連營「怎麼都不檢討自己?」(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27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競選廣告「食安篇」,卻被網友惡搞影片,引發熱議。不過網友此舉讓連營不滿,認為該名網友有「使候選人不當選之意圖」,將正式提告。不過做出此影片的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勝文」在今(27)日下午做出回應,強調連營永遠都只會「怪別人」、「切割」,反批連營「怎麼都不檢討自己?」

由於食安問題鬧得滿城風雨,連勝文推出新一波競選廣告。廣告強調會對黑心廠商做出嚴厲的制裁,不料影片上傳網路後,被網友惡搞成連勝文將親自督導黑心廠商,與廣告原意完全不同。面對網友惡搞,連營非常不滿,表示要對做出影片的網友提告。

做出此影片的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勝文」今日稍早在臉書發文回應,更貼出正版與惡搞版影片的點閱率數據,指出惡搞版的比正版更多人觀看,「靠北勝文」表示,在觀看點閱次數後,到底是誰意圖讓連勝文不當選?連營要不要思考自己拍攝的內容?強調自己才覺得連陣營意圖使自己不當選,那連營要不要也告自己?

「靠北勝文」表示,今天他做出這支影片,做出來大家應該都會當笑話看,有人會當真嗎?假如真的當真,那是做影片的人的問題,還是候選人本身的問題?「靠北勝文」也提到,台北市選舉藍營選這麼辛苦,卻從沒看過連營檢討自己,台北市好不好,台北市民很清楚。

「靠北勝文」也強調,其實連營一直沒弄清楚網路生態,只會對反對他的人「扣帽子」,動不動就說反對者是「柯營網軍」、「綠營網軍」,連營永遠只會「怪別人」、「切割」,才會形成現在這種局面。

相關連結請見

連勝文競選總部-食安篇

靠北勝文總部 食安篇字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