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門神爭議 周玉蔻:財政部長出來說清楚

關於頂新門神案疑雲,名嘴周玉蔻今天再爆料,財政部長張盛和就是被施壓,才不敢換掉魏應交101副董兼執行長的位子。她呼籲,張盛和快出來說清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關於頂新門神案疑雲,名嘴周玉蔻今天再爆料,財政部長張盛和就是被施壓,才不敢換掉魏應交101副董兼執行長的位子。她呼籲,張盛和快出來說清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0/25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門神案愈來愈撲朔迷離,繼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晚自己跳出來否認安排魏家與馬英九見面,撇除相關責任後,名嘴周玉蔻今天再開砲說,本人臉書將「選擇適當時機」,陸續推出相關證據,以釐清頂新門神疑雲。周玉蔻也直接點名財政部長張盛和被施壓,才不敢換掉魏應交101副董兼執行長的位子。

周玉蔻今早在臉書表示,她為了要替馬英九對遭到身為魏家門神指控,「提不出證據、人名」之迷惘解惑,她今天起,將於自己的臉書,「選擇適當時機」推出人名、案例、事證,以釐清真相。

周玉蔻也直接在臉書點名財政部長張盛和,她說張盛和除了助纣為虐外,還切割卸責。她說,張盛和對媒體指稱,101董事長宋文琪多次向他抱怨被頂新集團架空之事,根本是卸責之詞。

周玉蔻表示,明明就是張盛和去年接到魏應交電話,受到魏應交與馬英九親信的施壓,才嚇得不敢換掉魏應交101副董事長兼執行長的職位。周玉蔻呼籲張盛和盡快出來公開說明,並警告張盛和說,說謊是要進監牢的!

稍晚,周玉蔻再次於臉書嗆羅智強說,拿公家的權力做人情,譲黑心財團壯大,禍害同胞,殃及同僚,還毫無愧疚。她憤慨地說,羅智強,我譴責你!

整理周玉蔻臉書全文:

致馬總統發言人室,為替馬總統對遭到身為魏家門神指控,「提不出証據、人名」之迷惘解惑,今天起,本人臉書將陸續,「選擇適當時機」,推出人名、案例、事証。敬請務必轉達馬總統。

馬總統黑心魏家門神疑雲解䛧篇之1:101v.s.張盛和及馬「核心」

頂新霸佔101,財政部長張盛和助纣為虐,推拖、卸責,放馬後砲!報紙報導,財政部長張盛和日前就公開表示,101董事長宋文琪多次向他抱怨被頂新集團架空。

張部長切割,不負責。請張盛和公開說明,去年你曾經接到魏應交電話,炫耀他正在跟一位總統親信,馬核心吃飯,展示和馬總統的強大關係,嚇得你壓力當頭不敢換掉魏某101副董兼執行長,還指派總經理的內情,和這位魏家小門神高官的姓名!

記住,張部長,說謊犯法,要進監牢!

拿公家的權力做人情,譲黑心財團壯大,禍害同胞,殃及同僚,還毫無愧疚,臉書貼文為自己喊冤,羅智強,我譴責你!

相關連結請見: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