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魏家請尹衍樑善後 周玉蔻批紅頂商人聯手

頂新集團今晚召開記者會,由頂新二董魏應交出面表示,將提撥30億元食安基金給政府使用,並請尹衍樑出面善後。對此,知名媒體人周玉蔻痛批,紅頂商人聯手,好財大氣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頂新集團今晚召開記者會,由頂新二董魏應交出面表示,將提撥30億元食安基金給政府使用,並請尹衍樑出面善後。對此,知名媒體人周玉蔻痛批,紅頂商人聯手,好財大氣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0/16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引發的黑心油風暴延燒好幾天,頂新集團今晚召開記者會,由頂新二董魏應交出面表示,將提撥30億元食安基金給政府使用,並請尹衍樑出面善後。對此,知名媒體人周玉蔻痛批,紅頂商人聯手,好財大氣粗!

頂新集團今晚召開記者會,由頂新二董魏應交、三董魏應充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出席。魏應交表示,頂新集團會全面退出台灣油品市場,並將捐出30億元讓政府或政府指定的專業人士成立食安委員會。魏應交也說,魏家在台灣已無任何公信力了,因此接下來將請尹衍樑,以客觀第三者的身分指導頂新接下來的發展。

尹衍樑則說,他今天出面不是為了朋友,而是想幫全台灣人民、兩岸人民,甚至是全球華人消費者解決食安問題。

對於頂新魏家和尹衍樑的記者會言論,知名媒體人周玉蔻稍晚在臉書表示,紅頂商人聯手,好財大氣粗!她說,頂新想用鈔票壓抵制大家嗎?她諷刺說,中華民國政府已經垮了嗎?

周玉蔻更嗆說,尹衍樑辦了個「唐奬」就高貴了不起?她說,現在誰要相信財團政商大勾結的經典代表呀?她生氣地說,財團真敢公然治國了嗎?

周玉蔻臉書全文:

什麼鬼呀!

紅頂商人聯手,好財大氣粗!用鈔票壓抵制!中華民國政府已經垮了嗎?

魏家光退出油品市場就夠了嗎?

財團真敢公然治國了嗎?

尹衍樑和劉泰英勾勾滴,辦了個「唐奬」就高貴了不起了?

食安召集人?誰要相信你一個財團政商大勾結的經典代表呀?

可惡!囂張、無視法紀、愚弄老百姓!

相關連結請見: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