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闌尾三大寇」最後1人 罷免吳育昇連署送件

割闌尾計畫成員9日將第三位罷免立委,新北市第一選區吳育昇的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期待選民的力量能讓吳育昇委員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價。(記者叢昌瑾攝)

割闌尾計畫成員9日將第三位罷免立委,新北市第一選區吳育昇的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期待選民的力量能讓吳育昇委員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價。(記者叢昌瑾攝)

2014/10/09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割闌尾團隊宣布已通過「三大寇」最後一人、吳育昇的第一階段罷免門檻,今天下午抵達中央選舉會送交約5000多份連署書,宣告割闌尾計畫正式完成罷免第一階段任務。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被割闌尾計畫視為主要罷免對象,更被冠上「三大寇」稱號,割闌尾團隊在各選區相繼獲得第一階段的2%罷免連署書,繼蔡正元、林鴻池,稱今天終於將吳育昇也推上「手術台」。

其實對吳育昇而言,面對罷免挑戰並不陌生,憲法133實踐聯盟去年就曾發起「Ba Mien Wu 罷免吳」計畫,但在第二階段仍缺少1686份連署書導致功敗垂成。

割闌尾團隊也預告,目前北區3位目標立委的第一階段罷免任務已宣告成功,之後將把焦點轉向南台灣,國民黨立委林國正很可能是第4位被通過第一階段門檻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