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一天換尿布高達87次 陳致中心疼

陳致中參加完台灣太平洋協會做的民意調查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圖片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參加完台灣太平洋協會做的民意調查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圖片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2014/10/02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1日)到台中監獄探望父親時,獄方記錄阿扁一天換尿布的最高次數竟有87次,身體狀況越來越嚴重;另針對民調指出全台有逾6成民眾支持阿扁儘速保外就醫,他也表示感謝這一路上始終扶持的朋友。

陳致中指出,根據獄方的正式紀錄阿扁的口吃、手抖、走路不穩等症狀未改善,呼吸困難、進食容易嗆到的情況也持續惡化,腦神經手損導致尿失禁,一天更換尿布的次數竟高達87次.

他聲稱,全台民眾有64%認為應讓阿扁保外就醫,並對馬政府拒絕讓扁居家療養的做法難以認同,還說,民調顯示,扁的施政表現滿意度有47%,高於馬總統的21%.

他強調,民調無關對錯、世間仍有公道,也呼籲大家一起為阿扁總統的清白及公義奮戰。

陳致中臉書全文:

昨天下午離開中監,我的心情其實異常沉重,雖然父親絕口不提,不過根據獄方的正式紀錄,之前阿扁總統的口吃、手抖、步態不穩等症狀繼續進行,而發生呼吸困難、進食嗆咳的情形變嚴重,以及腦神經受損引發的尿失禁,一日換尿片次數最高竟達到87次。

中監第一線人員挫咧等,害怕阿扁總統生命有危險,責任如何負得起。(代罪羔羊?)

早上的最新全國性民調,70%人民知道病重,64%人民贊成儘速保外就醫,對八年執政表現,滿意者為47%,比較扁馬滿意度分別是47% vs. 21%,關於扁案是不公平審判,持肯定超越反對,41% vs. 32%……

民意或許無關對錯,它所呈現的是台灣人民此時此刻的心聲;政治雖然無情,世間仍有公道,黑牢已經第2,136天,等於滅音消影、雙手縛綁搏戰六年了,感謝這一路上始終扶持的朋友,也歡迎陸續加入的新力量,即使阿扁總統身體健康永不復,我們還有他的清白、他的自由、他的公義要奮戰。

台灣人民對扁案態度的部分民意調查內容。(圖片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台灣人民對扁案態度的部分民意調查內容。(圖片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