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砸千萬整修廁所 議員:迎合連勝文奢華風格

市議員林世宗質疑,北市府地下1樓廁所狀況良好,為何要花1077萬元預算整修?(市議員林世宗研究室提供)

市議員林世宗質疑,北市府地下1樓廁所狀況良好,為何要花1077萬元預算整修?(市議員林世宗研究室提供)

2014/09/22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廁所是鑲金的?北市府明年編列1077萬元預算整修廁所,但僅針對地下1樓的18間男女公廁進行施工,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痛批,這分明是要迎合連勝文的奢華路線。

林世宗質疑,北市府公管中心明年編列超過千萬整修地下室廁所,但廁所設施其實還可以使用,現在卻砸大錢整修,且只有針對地下室整修,若要修完整棟226間廁所,恐怕要花到新台幣5億多元,「郝市府的天龍國心態,不知人間疾苦。」

林世宗諷刺,「難道北市府廁所是框金的?」他還批評,「這根本是為了要迎合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蔡依珊的奢華路線。」

對此北市府公管中心主任杜英輝表示,地下1樓的男女廁包括廁所、無障礙空間、茶水間、天花板、各線路等都有進行維修,不只是更換廁所,且市府大樓已20多年未進行整修。

林世宗表示,他將會要求北市府刪除本預算,北市府明天中午也將重新審議本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