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廣告疑騙臨演 綠委控連營說法前後矛盾

連勝文「希望的種子」爆出欺騙臨演爭議,如今說法前後不一。(記者郭安家翻攝)

連勝文「希望的種子」爆出欺騙臨演爭議,如今說法前後不一。(記者郭安家翻攝)

2014/09/18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希望的種子」廣告爆出欺騙臨時演員爭議,連陣營昨釋出演出同意書,強調都有經過臨演同意才拍攝。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發現,連陣營說法前後不一,明顯自打嘴巴,其實廣告拍攝的做法並不爭議,只是心術不正,結果陷入極尷尬的局面。

「希望的種子」透過貶低時下年輕人只懂得吃喝玩樂,盼以此襯托連勝文的有為形象。但廣告中的「一直玩」女郎和廣告封面女孩的同事先後出面指控,當時只知道要當臨演,並不曉得是要拍攝政黨的競選廣告,讓人感覺被騙。

引起爭議後,連陣營公布臨演同意書,強調廣告中的臨演皆有簽署同意書,得知是連勝文的競選廣告,並同意拍攝,警告臨演和網友散播不實謠言。

段宜康指出,9月11日,廣告公布時,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當時聲稱廣告是「街頭採訪年輕人」,然後剪輯而成,現在卻公布臨演同意書,等得承認廣告其實是照腳本演出的戲,根本不是街頭訪問。

段宜康表示,廣告有腳本、演員其實很正常,但連陣營的問題在於,透過欺騙的方式想以假亂真,拍了廣告,卻想讓人覺得不是刻意編的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