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道吉日 雲林登記參選熱鬧滾滾

國民黨提名縣議員參選人李明哲、賴淑娞、張素蘭今天完成登記。(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黨提名縣議員參選人李明哲、賴淑娞、張素蘭今天完成登記。(記者林國賢攝)

2014/09/02 11: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五合一選舉登記第二天是大吉好日子,一早雲林縣選委會就有參選人登記參選,車隊、獅陣、鑼鼓隊、支持者將周邊道路擠得水泄不通,當選聲震天,選戰掀起首波高潮,熱鬧滾滾。

上午完成登記的縣議員參選人已逾20人,選委會人潮一波接著一波,各參選人支持者除了高呼自己當選外,也不忘祝福其他參選人高票當選,現場沒有選舉緊張對戰氣氛,而是有熱鬧喜氣。

國民黨議員參選人賴淑娞、張素蘭、李明哲不約而同選在上午9時登記,賴淑娞說,他們3人都是爭取連任,服務口碑讚,相信能再獲選民認同,繼續為民服務。

賴淑娞由夫婿許舒博與2個女兒陪同完成登記,張素蘭則是單槍匹馬登記,李明哲則由姊姊前議員李佳芬陪同登記,3人彼此加油打氣,現場溫馨。

民進黨籍多名縣議員參選人陪同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完成登記,也集體完成登記,爭取連任的蔡秋敏在2名小孫女陪同下登記,超萌可愛模樣軟化選委會緊繃氣氛。

蔡秋敏由2名小孫女陪同登記,軟化選舉緊張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蔡秋敏由2名小孫女陪同登記,軟化選舉緊張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