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 五花大綁冰桶體驗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五花大綁冰桶體驗,更有10名青少年陪同體驗,其中還有一名年僅9歲的泳客陳奕忻。(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五花大綁冰桶體驗,更有10名青少年陪同體驗,其中還有一名年僅9歲的泳客陳奕忻。(記者廖淑玲攝)

2014/08/21 12:4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因為被斗六市長謝淑亞點名,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今天在虎尾一家游泳池五花大綁冰桶體驗,並捐款華山基金會,號召關懷捐助在地弱勢與獨老,讓這項公益活動更具意義。

陳威成說,因為在臉書上有網友轉載一名漸凍人網友寫的「我是漸凍人」文章,這名患有漸凍人症的網友寫道,「若你想體驗我,請先將自己五花大綁,再任憑冰水澆淋,你才能真正體會寒冰刺骨卻動彈不得,像隻任人宰割的豬仔…」,相當發人深省。

因此,今天陳威成先被五花大綁,再由旁人連續潑了6桶冰水體驗漸凍人的感受,更有10名青少年陪同體驗,其中還有一名年僅9歲的泳客陳奕忻加入,陳威成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愛傳承,鼓勵大家多運動,加上獲悉華山基金會籌募善款困難,也特別捐款給華山基金會。

完成冰桶挑戰後,陳威成第一感覺是真的很痛苦,加上手腳被綁住,想抱胸也動彈不得,更能體會漸凍人的心境,也呼籲大家多多關懷弱勢及老人,讓愛心更廣。

虎尾科技大學畢業校友的陳威成,也點名虎科大校長覺文郁、立委張嘉郡、民進黨縣議員蔡秋敏接棒。

華山基金會虎尾站站長郭金佩除代表感謝陳威成的善舉,能優先照顧在地弱勢及獨老,也肯定冰桶體驗的公益活動,但因該會目前籌募中秋節老人餐會及關懷禮的經費不甚順利,企盼社會各界共伸援手,愛心專線(0)-63281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