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打造台中志工城市、成立「志工銀行」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公佈紀錄片CF,宣誓如果當選台中市長,會將中市打造成「志工城市」,設立「志工銀行」。(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公佈紀錄片CF,宣誓如果當選台中市長,會將中市打造成「志工城市」,設立「志工銀行」。(記者唐在馨攝)

2014/08/11 10:17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希望市長、改變台中」,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早上公佈他的第一支紀錄片式的競選cf,主打「志工銀行」,裡面詳細紀錄他從二千零五年迄今,號召志工投入各項公益活動。

CF中,包括八八風災時,他與上千人次的志工投入災區救災、每年舉辦「有愛無礙、真情之旅」、投入弱勢團體製作月餅及認購等活動。

林佳龍說,政府就像太陽一樣,總也會有照不到陰暗角落的時候,他在記者會中邀集了弘道老人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紅玉獅子會所會長廖曉蔓和綠色蒲公英志工隊一起參加。

他宣誓︰「如果當選市長,要成立志工學院」,編列基金來投入志工培訓、交流、互相幫忙,同時結合各股有心想要幫忙社會,但一直沒有機會投入的力量,可以投入志工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