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被諷Over whose body? 王世堅斥無聊

連勝文前特助徐弘庭昨晚在王世堅廣告旁掛「Over whose body?」廣告,諷刺王世堅誹聞。(徐弘庭提供)

連勝文前特助徐弘庭昨晚在王世堅廣告旁掛「Over whose body?」廣告,諷刺王世堅誹聞。(徐弘庭提供)

2014/08/07 10:05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在王世堅掛出「Over my Dad's money」(超越我老爸的錢)諷刺連勝文廣告之後,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昨晚也在王世堅的廣告旁懸掛新廣告,問王世堅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在誰的身體上?)諷刺王世堅2006年帶女助理上旅館被爆料事件,雙方掀起競選廣告大戰。

王世堅8月4日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掛設廣告,以自己爆紅名言「over my dead body」、「打死不退」,諷刺連勝文是「over my dad's money」、「爸爸買給我」,點燃戰火,連勝文指王世堅是他再興中學的學長,質疑王「霸凌學弟」。

徐弘庭曾任連勝文的特別助理,競選大安文山區的議員,眼見王世堅廣告大打前老闆,徐弘庭昨晚跨區在王世堅的廣告旁掛新廣告,問王世堅,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在誰的身體上?)

徐弘庭說,他也不希望打負面選舉,應該多關心市政,但王世堅形象也沒很好,王世堅掛出廣告後,他馬上聯想到2006年王曾帶女助理上旅館的事情,才會以每月3萬元租下王世堅廣告旁的位置、掛新廣告,奉勸王世堅「刮別人的鬍子前,記得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徐弘庭指出,他掛廣告前,已向連勝文說起此事,希望替連討公道。

王世堅上午得知此事後,大為憤怒,痛批徐弘庭「無聊」,是「狗尾續貂」(意指拿不好的東西補接在好的東西後面、不相稱)。

王世堅懸掛諷刺連勝文的廣告「Over my dad's money」,一掛上立刻爆紅。(翻攝自網路)

王世堅懸掛諷刺連勝文的廣告「Over my dad's money」,一掛上立刻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